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猛狮科技与四川什邡政府签订战略合作

2020/03/31 10:38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日前,*ST猛狮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27 日与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市场信息互通、资质资源共享、项目交流、权益类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将利用各自拥有的资质和优势,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资源共享与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本与产业的有效结合和优势互补。什邡市人民政府将利用自身优势为*ST猛狮及其关联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合作、产业资源对接与导入等服务;*ST猛狮利用自身产业背景和相关资源,协助合作方实现在新能源产业的业务布局,协同发展,共同促进产业布局与产业升级。

据悉,近年来,什邡为积极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引进了大批优质项目落地,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烟草、高端化工为主的产业结构。为更大力度招商引资,推动什邡市经济发展方式转换,顺应以“资本+实体”方式来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趋势,什邡市政府拟通过打造产业园以及组建产业基金、母子基金等多种金融工具来推动什邡经济发展。

*ST猛狮表示,本次与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双方共同的战略合作愿景,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实现共赢而签署的,借助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政府在产业政策、产业基金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公司战略布局和产业优化,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公告原文如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