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利纯电动大型轿车-谍照 轴距超越“比亚迪汉”

2020/03/31 10:00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PMA是由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的纯电动平台架构,未来将应用于吉利、领克两大品牌。日前记者获得了首款基于PMA架构打造的车型的谍照与相关信息,新车内部代号为“DC1E”。从获得的环评资料来看,这款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B级轿车,轴距远超比亚迪汉。根据吉利官方财报表示:全新纯电动架构PMA架构首款车型将应用于领克品牌,概念车将于今年内亮相。这也意味着“DC1E”隶属于领克品牌。

吉利纯电动大型轿车-谍照 轴距超越比亚迪汉-图1

吉利纯电动大型轿车-谍照 轴距超越比亚迪汉-图2

吉利纯电动大型轿车-谍照 轴距超越比亚迪汉-图2

吉利纯电动大型轿车-谍照 轴距超越比亚迪汉-图3

DC1E基于吉利新能源专属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有很多造型以及工程上的优势。相比于市场上众多的“油改电”车型,出自新能源专属平台的产品可以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减少了发动机变速箱的限制,约束比较少。这种优势也造就了DC1E拥有2999mm的超长轴距,基本达到了中大型燃油轿车的水平。

从获得的环评信息来看,DC1E预计将于2021年6月正式投产。新车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百公里加速最快能达到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续航里程或将超600km。另外,新车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100km之间。新车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汉、特斯拉Model S以及蔚来eT(量产版)等车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