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10月16-18日!2024中国(南京)储能技术及应用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2024/01/23 16:31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新能源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各行业关注的焦点。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家之一,新能源的发展更为重要。

  随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能源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的同时也带动了储能技术、应用的发展,包括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加强能源安全等。这些政策的实施带动了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

  首先,政府出台了多项支持储能技术发展的政策和规划,比如《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等。这些政策为储能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推动了储能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其次,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电力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中国政府积极推进电力系统的升级改造,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发电,并鼓励企业采用储能技术来优化电力系统的运行方式。

  此外,中国政府还加大了对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投入,鼓励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同时,也加强了对储能市场的监管和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

  综上所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带动了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随着储能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储能行业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的《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政策以及给能源企业提供一个发展、交流的良好平台由“上海万钟会展有限公司”牵头“南京市政府”支持的2024中国(南京)储能技术及应用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6-1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大会组委会:王坤 15601166101

  网址:www.hjgfz.cn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