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枫叶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采用换电设计/造型近似吉利嘉际

2020/06/18 12:14 作者: 信息来源:易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枫叶全新MPV的申报图,新车在造型方面采用了与吉利嘉际非常近似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并且采用了换电设计。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吉利嘉际近似的设计,但由于是电动车型,因此进气格栅为封闭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不同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并且采用换电设计,不过车辆的续航里程暂时还不得而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