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汽新能源防病毒座舱研发成功 首批驰援湖北

2020/02/13 15:15 作者: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健康出行,成为打赢防疫战疫的关键,同时能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保障。近日,防病毒级健康座舱近日在广州成功研制,研制者和生产者为广汽新能源。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广汽新能源已经累计投入超5亿元来开发与健康有关的功能,包括车内空气滤净、降噪、防辐射、疲劳监测等。

广汽新能源防病毒座舱研发成功 首批驰援湖北

据悉,该健康座舱空调滤芯采用HEPA级国际最高等级滤芯,可有效隔绝病毒附着微粒子,对细颗粒物隔离防御有效率高达97%,相当于为汽车通风系统装上“防毒面具”。

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启动消毒模式,负氧离子滤净系统将迅速沉降病毒附着颗粒和气溶胶,而独有热泵空调系统则可通过60℃高温循环杀菌无残留。值得关注的是,此项技术无论是在车辆行驶或停放过程均可根据用户需要开启,实现全天候全场景防护。

首批装备驰援湖北

湖北作为疫情最为严重的省份,一辆“健康的汽车”不但对每一位当地车主都至关重要,对于疫情的遏制也将起到重要作用。为此,广汽新能源将把首批防病毒级健康座舱升级套装全数免费供给湖北地区埃安车型车主使用,预计在2月24日抵达。用户当前即可通过广汽新能源官方APP提前预约,将有专人进行升级。

未来,广汽新能源还将在打造“健康汽车”中继续加码,为旗下车型配备如脸部情绪识别、生命体征检测、医疗大数据智能物联等更多的健康科技,为用户提供“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