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总金额1.5亿元 亿华通拟向宇通客车销售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2019/12/17 13:25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12月13日,亿华通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拟向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提供相关服务,预计交易金额增加到不超过 1.5亿元。

TIM截图20191217104548.png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次关联交易是偶发性关联交易。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客车”)系公司股东西藏康瑞盈实投资有限公司(持股 5.2949%)的母公司。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拟向宇通客车销售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提供相关服务,预计交易金额增加到不超过1.5 亿元。

  (二)表决和审议情况

  上述关联交易已于 2019 年 12 月 13 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 2019 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需经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1. 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

  名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管城区宇通路

  注册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宇通路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汤玉祥

  实际控制人: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213,939,223.00 元

  主营业务:客车的生产和销售、提供汽车维修劳务以及市县际定线旅游客运服务。

  (二)关联关系

  宇通客车系公司股东西藏康瑞盈实投资有限公司(持股 5.2949%)的母公司。

  三、交易的定价政策、定价依据及公允性

  (一)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与宇通客车进行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遵循有偿、公平、自愿的商业原则,交易价格将遵循市场定价原则,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拟与宇通客车将签订销售、服务等相关交易合同,预计交易金额增加到不超过 1.5 亿元。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所需,有利于促进公司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上述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六、备查文件目录

  (一)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12月13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