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田将于2021年推出RAV4插混车型

2019/10/12 10:45 作者: 信息来源:

  据外媒称,丰田即将正式推出RAV4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与大家见面。丰田称,新车将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RAV4。

图为RAV4双擎

RAV4 PHEV官图

  熟悉丰田历史的小伙伴应该了解,早在1997年,丰田就曾经推出过电动版的RAV4,但由于当时的电池技术与充电技术跟现在相差甚远,所以并未在市场上激起什么波澜,但这却为丰田的混动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丰田还没有公布任何新车的动力、电池、电机信息。丰田表示,他们将在下月洛杉矶车展期间的RAV4 PHEV正式发布会上公布,对此,电车资源将持续关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