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深耕海外高端市场,安凯客车批量出口沙特

2023/03/28 15:48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安凯客车交出闪亮的出口成绩单。近日,安凯高端客车A8批量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安凯厂区隆重举行,继连续多年向沙特出口客车大单后,以品质立身的安凯再度深耕沙特高端市场,成为“中国制造”客车的最佳背书。

  沙特位于中东的沙漠地区,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气候温和,全年干旱少雨,炎热干旱的热带沙漠气候主宰着沙特,夏季平均气温在45摄氏度,50度的极端高温对于沙特来说更是家常便饭。

  针对沙特干旱、高温、大风的气候环境,安凯客车凭借对沙特市场车辆需求的充分调研,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工艺进行全方位高标准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出的高品质客车能够从容应对当地气候环境以及复杂的道路状况。

  本次出口沙特的安凯A8客车采用全新造型,车身长12.5米,拉长版双前挡设计,有效降低风阻,增大视野,车身涂装配色低调奢华,极具高端质感。同时,安凯对出口车辆的可靠性、整车空调长时间制冷能力和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让沙特用户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沙特被誉为中国汽车出口的“黄金市场”。而安凯客车作为中国客车“走出去”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就已开始布局沙特市场,不断探索、理解并尊重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在当地“深深扎根”。

  目前,安凯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过万辆客车,成为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产品覆盖校车、公交车以及服务旅游和朝觐市场的高端客运车辆等全领域,成为沙特道路公共交通运输领域的绝对主力和沙特用户的首选品牌,全面彰显出“中国制造”的过硬实力和产品魅力。

  沙特是全球穆斯林向往的国家,每年全世界有数百万的穆斯林去沙特圣城麦加进行朝觐。依靠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安凯客车每次都圆满地完成了沙特朝觐期间的用车服务保障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国品牌和中国制造的能力。

  多年来,安凯客车不仅经受住了沙特严苛环境对客车产品的考验,更是通过了沙特用户对客车品牌的考验,成为沙特人民心目中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客车。

  如今,安凯客车已成为深耕“一带一路”的杰出代表,不仅强化了与当地客户的合作关系,而且持续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根植当地市场,实现长远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中国客车出海“样板”。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