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最是一年春好处,安凯N8承包你的春游路!

2023/03/24 10:05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江头日暖花又开,江东行客心悠哉。一路缘溪花覆水,不妨闲看不妨行。阳春三月天气新,赏花春游正当时,安凯N8以惬意舒适的出行体验,助力打造高品质春游季,陪你一起打卡春天!

  沐浴在和煦的阳光里,满树桃花是风景,翠绿草坪是风景,烙印在地的车辙与流线的车身同样是靓丽的风景。

  安凯N8就是春日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整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营造出飒爽的氛围感与现代科技感,两侧车灯造型独特,精神气十足,“弧形”设计的前脸宛如一张和蔼可亲的笑脸。一体化车窗观景视野更广阔,明媚春光尽收眼底。跨车身线条设计视觉效果流畅,行驶在春天的公路上,将自身融入到景色中,便成为了“春景”的一部分。

  踏青赏花漫步,听风观云静思,除了选择“高颜值”春游伴侣,出游的途中当然要尽享舒适。安凯N8配置豪华高靠背航空座椅,给人以头等舱的尊享乘坐体验。软垫面料包裹性更强,休憩时就像坐在高级按摩椅上,惬意舒适。整车座椅布置优化,充裕的乘坐空间,将舒适度拉满。

  为了充分保证运力及乘坐舒适性,安凯N8秉承“双M”设计理念,实现外部空间最小化,车内空间最大化,确保每一位乘客都能够以最惬意的姿态享受出行的乐趣。

  春日明媚,伴随着鸟语花香,安凯N8配备“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通过专属新风换气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让您一路享受清新怡人的空气,拉近与大自然的距离,提升春季出游的清新感。

  万事俱备,出发在即,为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安凯N8采用轿车化的环抱式仪表台设计,配合多功能方向盘,短手柄变速箱,让驾驶更轻松。驾驶座多功能座椅,优化海绵性能,更贴合人体曲线,缓解久坐而带来的疲劳感。一路驾驶,一路轻松,一路伴随乘客欣赏春日美景。

  春日里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莫过于赏春踏青、结伴郊游,在一年里最迷人的季节,让安凯N8做您的“春游伴侣”,以高品质出行体验,不负春日好时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