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Automotive World正式落地中国,推动“未来出行”技术发展

2022/05/27 14:44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时间:2022年10月12-1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AUTOMOTIVE WORLD CHINA(简称AWC)是一个解决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展览和会议组合。展会依托日本Automotive World 品牌资源,将吸引20000余名主机厂,一二级供应商以及相关产业链的技术、研发、设计、企划、管理人员。通过励展特有的特邀买家(TAP)计划、给展商提供高频次低成本的精准商贸对接,以助力展商与目标客户关键人群建立密切联系,推广新技术新应用,挖掘行业发展新需求,拓展市场商业新机遇。

  为何参展

  • 聚焦行业垂直领域

  聚焦新能源汽车动力和智能汽车行业“智脑”方案,填补行业垂直领域空白

  • 专业观众精准

  吸引20000余名主机厂,一二级供应商以及相关产业链的技术、研发、设计、企划、管理人员,通过励展特有的特邀买家(TAP)计划、提供高频次低成本的精准商贸对接

  • 同期展会提供完整电子产业链集群效应

  6展协同,联袂打造14万平方米展示盛宴,形成集群效应,集中了解行业新资讯、新动向、产品新趋势,以捕捉未来新机遇。

  • 品牌源自日本 AUTOMOTIVE WORLD,背景强大

  日本AUTOMOTIVE WORLD,已在东京成功举办13届,名古屋举办4届,是行业认可的规模大,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汽车行业盛会。

  • 以会带展,多场尖端高峰论坛

  展期多场涵盖行业重量级技术会议及主题论坛,立足未来汽车最新最尖端的技术领域,提供多种合作与交流的模式。

  • 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集中,多项政策扶持

  坐拥大湾区众多高科技产业园,便于集中智驾“大脑”技术供应商;同时享有湾区多项助力新能源产业和智能汽车发展的优惠政策。

  多重参展增值服务,提升市场营销效率

  通过展位服务、会议赞助、媒体采访大数据推广等多渠道推广,拓展品牌和产品行销机会;通过商务配对、商务交流沙龙等多元对接,了解买家需求,提升获单效率

  展示范围

  智能网联与智慧座舱技术:

  • 自动驾驶方案

  • 环境感知传感器(雷达、摄像头等)

  • ADAS

  • 芯片

  • 导航与定位技术

  • 高精地图

  • V2X技术

  • 通信设备

  • 通信服务

  • 平台运营

  • 数据平台技术

  • 语音交互技术

  • 触控与显示

  新能源汽车动力技术:

  • 锂离子电池

  • 锂聚合物电池

  • 燃料电池及系统应用

  • 镍氢电池

  其它:

  • 汽车电子

  • 汽车智能制造

  • 汽车测试测量

  • 汽车轻量化

  Automotive World China将吸引来自主机厂与一级供应商等研发、设计、采购部的工程师、主管等相关负责人。

  AWC 2022与NEPCON Asia以及C-touch等展会同期同地举办,联袂打造14万平方米,10+观众超级展览盛宴!

  2022 Automotive World China(AWC)

  许彩静 女士 / Boney Xu

  Boney.xu@rxglobal.com

  +86 755 2383 4582

  传真:+86 0755 2383 4922

  电子邮件:

  参展咨询:boney.xu@rxglobal.com

  参观咨询:sabrina.hu@rxglobal.com

  https://www.automotiveworld.cn/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