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政产学研高层云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后天海南开幕

2021/09/14 15:53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百年汽车产业实现碳中和发展愿景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速实现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加速突破新能源汽车市场化障碍,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高规格、国际化且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会,2021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规模和规格上均创新高。3天的活动包含20场会议论坛、技术展览及多场同期活动,预计将有1,000多名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政产学研高层云集海南。

  3场高规格主论坛,汇聚政策制定者和国内外企业领袖

  主论坛围绕“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全面和市场化战略、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与能源协同发展、智能网联赋能新能源汽车发展”3大主题展开研讨。

  3场主题论坛详细议程如下:

政产学研高层云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后天海南开幕

政产学研高层云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后天海南开幕

政产学研高层云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后天海南开幕

  11场主题峰会把握行业大势,聚集全球专家智慧和产业精英

  大会主题峰会将探讨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政策创新、跨界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发展趋势,探索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凝聚产业共识,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碳中和。近百名行业专家将参与主题峰会演讲和圆桌讨论,点击查看主题峰会详细日程:

  私人领域电动化解决方案

  车规级芯片技术突破与产业化发展

  飞行汽车解决方案及发展前景

  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融合(VGI)最佳实践

  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技术

  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

  燃料电池商用车示范应用与技术创新

  动力电池关键技术及绿色高效产业生态构建

  充换电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探索

  下一代电动化平台与电气架构

  公共及特定领域电动化解决方案

  5场专题论坛,深化国际合作,助力全球汽车电动化发展

  高规格专题论坛,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邀约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政产学研代表,共同探讨全球汽车电动化发展趋势与国际合作。专题论坛包括:

  中英交通领域碳中和协同发展论坛

  中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合作论坛

  中重型车零排放论坛

  全球城市交通电动化

  碳中和背景下海南新能源汽车创新与发展

政产学研高层云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后天海南开幕

扫码获取完整会议议程和嘉宾名单

  技术展览:众多新车型、新技术、新产品闪亮登场

  现场展示的新能源车辆品牌包括:长安第二代CS55 PLUS、奔奔E-Star国民版、逸动EV460;大众纯电SUV ID. 家族宝马新BMW iX3创新BMW iX两款纯电动车型;上汽首款基于R-TECH打造的战略产品ES33上汽名爵MG Cyberster上汽智己L7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和KiWi EV红旗H9和红旗E-HS9岚图汽车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蔚来ES6和ES8搭载重塑科技PRISMA镜星11燃料电池系统的一汽解放49T牵引车等。

  国家电网、中车时代电气、纬湃科技、特来电、精进电动、法雷奥西门子、氢晨科技、爱沵库EMIC将展示最新的电池、充换电、电驱动和其他核心零部件及技术;展区设立“芯片专区”,英飞凌、德州仪器TI、黑芝麻智能、芯力能、苏州国芯、基本半导体将展示最新车规级芯片技术和产品。

政产学研高层云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后天海南开幕

  同期活动精彩不断:央视《对话》、企业活动、媒体活动等共同亮相

  央视《对话》:大会首次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栏目合作,在9月15日下午进行央视《对话》节目录制,聚焦“碳中和”时代的新能源汽车机遇主题,邀请四位政企高层嘉宾参与讨论。

  新品发布及其他活动:上汽通用五菱、中航锂电、长城汽车、华为数字能源&国家电网、纬湃科技等企业将在大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活动、媒体活动和合作发布仪式等。

  大会基本信息

  时间:2021年9月15-17日

  地点:海南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大会主题:全面推进市场化、加速跨产业融合,携手实现碳中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

  承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联合国环境署(UNEP)、全球环境基金(GEF)、国际能源署(IEA)、清洁能源部长级合作机制(CEM)、电动汽车倡议(EVI)、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FISITA)、能源基金会(EF China)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王涛

  邮箱:warren.wang@sae-china.org

  电话:+86 152 2324 4772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颜雨薇

  邮箱:yyw@sae-china.org

  电话:+86 010-50911065

  演讲咨询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刘国芳

  邮箱:lgf@sae-china.org

  电话:+86 189 1161 5784

  展览 & 商务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万松

  邮箱:wilson.wan@sae-china.org

  电话:+86 188 0179 5622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