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精准助力行业转型!苏州金龙精品客车亮相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

2021/07/17 14:54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7月7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客车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苏州金龙携途悦、旅行家两款车型亮相展会,在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时代下给出了海格客车的道路客运智慧解决方案。

1.jpg

  海格途悦,助力客运公交化转型

  在道路客运新模式、新业态加速构建的当下,苏州金龙途悦KLQ6829新一代大数据纯电公路造型公交车,针对团体通勤租赁用车、客运公交化转型的市场需求,经过潜心调研和优化设计,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以更稳定的运行、更安全的防护、更高效的驱动保障整车性能,在提升用户体验、增加客户价值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盈收。

2.jpg

  海格途悦配置

  ➮海格途悦KLQ6829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适合驾驶员、电机、电池适配不同路况的最优组合方案,满足多种运输场景的使用,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里程。

  ➮车辆通过CAE分析实现大面积贯通式行李舱,满足乘客随身携带行李需求,也可帮助客户实现小件物流营收。

  ➮无站立区无中门设计,相同米段可多2个乘客座位,实现客票增收。

  ➮多密度人机工程座椅,前后围长度缩短,使座间距更宽阔,长距离乘坐不觉得疲惫。

  ➮仪表台预置投币机位置,增大了上客过道空间,完美适应客运公交化运营需求。

3.jpg

  最新设计理念

  海格客车对车辆的舒适性持续研究,海格途悦KLQ6829引入了最新的CMF设计理念,内饰材质为环保材质,并配置了静音空调系统,再加上整洁美观的座舱布局,让乘客不管是视觉、触觉、嗅觉还是听觉,都能获得超越期待般的享受。

4.jpg

  海格途悦的安全性

  ➮海格途悦KLQ6829采用双源电动转向泵保障转向安全,三电系统电机及控制器防护等级达到IP68。

  ➮海格自适应坡道系统,可根据路况及坡度自动调节动力输出。

  ➮可配置EBS系统,在不同路况下自主进行电子制动力分配,保障车辆在泥泞和冰雪路面行驶时的安全,防止车辆甩尾。

  ➮车辆搭载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对司机行为进行全景分析,实时掌控驾乘安全。对车辆运营进行安全管控和维保管理,助力客户以大数据实现科学高效运营。

  海格旅行家,尊享精致旅程

  如果说海格途悦是苏州金龙在客运公交化、公交电动化转型的发力之作,那么在高端商旅客车上,海格旅行家KLQ6127单前挡车型则诠释了什么是商旅客车的新“标杆”。

5.jpg

  满足高端商旅需求

  随着全域旅游和高端品质游等消费新习惯的出现,更商务、更舒适、更高端、高安全的巴士成为商旅市场的新需求。定位为高端会务、商务、旅游用车的海格旅行家单前挡版,与旅行家双前挡车型同一平台开发,除了同样的安全、舒适、豪华、人性化外,旅行家单前挡版更注重视野的开阔性,以一览无余的前部视野畅享美景,愉悦身心,满足乘客精致商旅需求。

6.jpg

  尊享极致惬意旅程

  ➮走进车辆内部,你会发现全新海格旅行家将豪华做到了极致。环抱式工作台、多项调节气囊减震可加热司机椅、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停……完全不逊色于轿车化的配置。

  ➮乘客区全新升级的海格商务内饰,顶部菱形软装与沉浸式可变氛围灯营造温馨氛围。

  ➮酒红与雅黑双拼的2+1商务座椅,双边均有扶手,前部还有腿托,高铁下拉式窗帘、水杯座、USB接口、手机槽等每一个细节都重新定义了“高端商旅”,让尊贵客人尊享惬意旅程。

7.jpg

  海格旅行家的安全性

  ➮海格旅行家单前挡版采用大马力高静音发动机+ A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再加上它的液力缓速器,即使是高山长下坡路段也可轻松应付。

  ➮车道偏离与防撞预警系统、ESC、AEBS,以及可选装的驾驶员防疲劳系统、360全景影像、电子防眩目后视镜、雷达盲区监测等,为行程保驾护航。

  ➮得益于对复杂路况的全面适应和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在中宣部、交通运输部组织的“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主题采访宣传活动中,旅行家载着采访团穿越湖南、广西多地,历时7天、行程1000多公里,遍览祖国大好河山,见证大国交通,为记者们提供了工作和休憩的港湾,圆满完成了护航任务。

8.jpg

  从海格途悦到海格旅行家,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聚焦细分市场,

  专注客户需求,

  以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助力道路客运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