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深挖细分市场!安凯三大新品布局高端、定向发力

2021/07/16 16:39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1.png

  7月7日—9日,在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举办期间,安凯客车携新一代宝斯通N7、新款13.7米A9和纯电动小型客车Q5三款新品车型强势亮相,以最新产品组合彰显了安凯客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领先的科技成果。

2.png

安凯客车技术中心公商务客车研究所所长王传应(左)接受记者采访

  展会期间,安凯客车技术中心公商务客车研究所所长王传应和安凯客车技术中心公路客车研究所所长张金武分别做客由中国客车信息网等负责运营的展会官方新闻中心,畅谈产品背后的故事。王传应表示:“安凯客车一直将创新作为发展动力,并积极开展领先的产品技术开发,以便更好地服务用户和市场。”

  应对高端出行需求,安凯以技术新品全线发力

  当前,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助推和人们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出行需求下,公共交通系统正在迎来换代升级,与此同时,公商务出行、旅游客运等领域的高端化发展趋势也愈发明显。

  安凯作为中国豪华客车的领导者,从1993年开发出我国首辆全承载豪华大客车,填补国内高档豪华客车的市场空白起,便一直专注高端客车的研发与打造,并推出了一代又一代新型豪华客车产品。

3.png

  而此次参展的新一代宝斯通N7、新款13.7米A9和纯电动小型客车Q5则是安凯客车通过不同市场定位,以领先技术和卓越性能,为不同细分市场高端出行需求提供的更优选择。

4.png

  其中,新一代宝斯通N7定位高端多用途公商务用车市场,是安凯客车迭代研发的第三代宝斯通产品,该产品既代表了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的领先水平,又代表了安凯客车对技术创新的坚持。据王传应介绍,该产品通过匹配汽油、柴油两种黄金动力组合,及不同配置选择,可充分满足旅游团体、公商务用车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高端出行需求。

5.png

安凯客车技术中心公路客车研究所所长张金武

  而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推出的新款13.7米豪华客车A9更是集世界领先的客车技术于一身。该车不仅在安全性、车内空气净化等方面采用了安凯独有的专利技术,而且还在噪音、震动以及平顺性等方面实现了显著提升。张金武介绍:“在80千米/小时的匀速运行状态下,A9车内噪音可低至64分贝以下,该噪音表现即使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水平。”

6.png

7.png

  此外,在公路客运2.0时代“大改小”发展趋势下,顺势而生的安凯纯电动小型客车Q5,则通过灵巧的车身、超长的续航以及绿色环保的节能减排优势,成为了全面满足定制客运和商务出行的首选。

8.png

  坚持自主创新,安凯持续优化产品结构

  三款全新产品既是安凯客车多年深耕市场,洞悉市场深层需求的体现,又是安凯客车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以产品力构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佐证。三款新品的问世,将再次丰富安凯客车的产品线布局,助力安凯客车以最佳匹配车型为不同细分市场提供服务。

9.png

  事实上,作为豪华与新能源客车创新典范,安凯客车在持续推出新品的同时,也一直在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作为拥有着55年专业造车经验的客车制造企业,安凯客车早已通过技术迭代更新,实现了产品的平台化研发管理。

  王传应告诉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目前,安凯客车已经形成了‘9+6+3+1’的全系列产品规划布局,即九大公路客车平台、六大公交客车平台、三大校车平台和一款轻型客车平台。”基于平台化、多系列的产品研发,安凯客车不仅大大缩短了新品开发的进度,而且还通过提升零部件的通用程度,提升了产品研发与制造质量,有效降低了成本。

  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并利用产品平台化研发管理协同增效,以更丰富的产品类型,更高的产品质量,更先进的技术水平,致力于“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创造最好的中国客车,打造客户喜爱的品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