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更环保更智慧!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彰显硬核实力

2021/07/10 11:08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机遇、新挑战、新动能、新发展”,除客车、新能源专用车、新能源及环保科技、零部件及充电设施等展示外,还将增设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共享出行、氢燃料多个主题专区,以集中展示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和共享出行等新兴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既突出科技前瞻性、创新性,也顺应智能化、绿色化这一时代发展潮流。

1.png

  作为中国客车龙头企业,金龙客车顺应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潮流,在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等方面率先布局,成为行业创新的先行者、引领者。此次展会,金龙客车捷冠5代纯电版、碳纤维地铁巴士惊艳亮相,展示了金龙客车推进交通绿色化、智能化、网络化,建设美好出行社区的创新成果。

2.png

3.png

荣获展会“公路客车创新产品”及“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项

  犀利的车身线条、大气的前脸、羽翼式水晶LED前大灯、全景前风挡及新款后视镜……“高颜值”的捷冠5代一在展会上亮相,就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捷冠5代是金龙客车为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巴产品。它以经典品质为基础,重新定义了新时代中巴,再树行业新标杆。捷冠5代集捷冠家族之大成,在外观造型、智能驾控、乘坐体验、安全保障和便捷维保上全面突破升级。它的外廓宽度、车内净高度和净宽度均为同级领先,乘坐更加宽敞舒适。一体式飞机客舱成型顶,全新开发的英伦风乘客座椅,动车下拉式窗帘等轻奢配置营造高档温馨的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捷冠5代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面升级:独家专利的全承载骨架结构同时满足强度、刚度、轻量化、碰撞、NVH等性能,22.5寸盘式制动,60公里时速刹车距离可比同级车型缩短6米。捷冠5代的安全表现超越同级竞品。创新的设计理念、强大的产品力,捷冠5代为本届展会的旅游出行方式及科技创新元素更添新彩。

4.png

  与捷冠5代同时参展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地铁巴士,是搭载全新“航空硬科技”的新能源客车,也是我国首台碳纤维复合材料地铁巴士。在碳中和、碳达峰的新目标下,更为智慧、绿色的碳纤维地铁巴士顺势而生,在本届展会上抢尽风头。

  碳纤维复合材料地铁巴士由金龙客车携手浙江清华长三角创新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研制而成,多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和产业互通,突破了碳纤维复材模块化承载车身设计和低成本高效制造装配关键技术,实现了碳纤维客车车身的轻量化、可商用并产业化的目标,引领汽车轻量化产业发展,实现汽车节能减排,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5.png

6.png

  碳纤维复材地铁巴士采用轮边独立悬架驱动系统,融合航空碳纤维复材技术的多材料车身,整车减重2600-3000kg、乘车效率提升50%、同等座位数站立面积提升23%,电耗及能耗皆大幅降低,实现经济高效运营;车内全平地板、大通道布局,后轮过道达到800mm,实现无障碍快速通行;搭载金龙ECO-Chip易驱3.0新能源管理系统,为乘客带来更高效、安全、舒适的移动出行体验。

  除了捷冠5代、碳纤维复材地铁巴士,金龙客车IP形象阿龙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与大家线下见面,阿龙可爱又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受到了现场“粉丝们”的青睐,与“粉丝们”的互动,使现场气氛更加的活跃。

7.png

8.png

  捷冠5代、碳纤维复材地铁巴士在展会上的重磅亮相,展示了金龙客车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强大的产品力。在新技术、新业态的支撑下,金龙客车将坚持变革创新,向业界呈现更美好、更环保、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大众交通美好出行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