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辆远程FX“回娘家”,智能城市皮卡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2021/01/29 09:47 作者: 信息来源:吉利商用车

  2021年1月28日,吉利商用车首款智能城市皮卡—远程FX交车仪式在淄博基地举行,淄川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淄川经济开发区等八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大客户交车仪式。

  20辆远程FX即将“服役”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淄川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淄川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淄川区交通运输局、淄川区融媒体中心和淄川区应急管理局八家单位。

  远程FX产自淄博,在淄博当地各级政府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协助下,远程FX整车项目于2020年8月28日在淄博基地正式下线。经过短短5个月,远程FX又回到淄博,回到娘家,以领先行业的车联网系统、典雅的轻奢豪华内饰、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新锐的造型设计,重新定义皮卡新时代,打造全新的出行模式。

  随着淄博基地的投产,吉利商用车以鲁中为起点,逐步覆盖整个华东及华北地区。淄博是全国全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工业文明浸润深、氛围浓,产业、人才、技术等方面基础厚实,产业配套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特别是汽车工业起步早,尤其在商用车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生产体系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可以说,汽车产业是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的“基石“和优势。

  淄博基地借助吉利现有成熟的技术研发平台基础,依托吉利智能驾驶安全技术,孕育出远程 FX这款全新的专注城市使用场景的乘用皮卡车型。

  远程FX,具备智能、舒适、安全、动力、造型五大亮点,比SUV更能载物,比皮卡更便捷、更智能,它是一辆多功能皮卡,是一个好看、好开、好坐的“移动好伙伴”。

  远程FX搭载吉利GKUI19车联网系统,配备行业首款车规级“E01”芯片,如同将“超级大脑”装进车里,带给车主极致交互体验。同时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真正将汽车与家庭生活联系起来。

  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警碰撞安全等十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让行车生活更有保障。尤其在后疫情时代,远程FX配备了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更关心乘员的呼吸健康,让出行更加舒适健康。全新迭代的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且百公里油耗仅8.5L,远低于传统皮卡。此外,舒适、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针对普通皮卡在城市难停车的问题,拥有较小转弯半径的远程FX也能轻松解决。


  远程FX采用现代新锐风格设计,直瀑内凹式前格栅、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凸显中高端皮卡的个性,给予用户全新的视觉感官享受。超大全景星空天窗和可拓展式后货箱兼顾了美观性与实用性,坐拥乐趣无限的都市新体验。

  此次,远程FX回淄博娘家,为政府部门服务,践行智能、舒适出行,严控安全、动力品质,以新锐外观彰显门面担当,不断地提升远程FX的产品曝光度,提升吉利商用车的品牌形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