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江淮大众正式更名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2020/12/03 14:48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12月2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的增资和大众中国投资、江淮汽车对江淮大众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增资人民币23.83亿元,大众中国投资对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期增资人民币16.09亿元,江淮汽车对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期增资人民币8252.5万元,两项交易已完成交割。

  在交易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成为江汽控股的股东,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安徽省国资委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并仍控制江汽控股。大众中国投资持有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75%股权,江淮汽车则持有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25%股权。

  公告原文如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