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上汽通用300亿投资新能源!王永清:新能源是新机遇

2020/07/10 14:17 作者: 信息来源:壹点网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随着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的同时发力,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正在逐步提升。

  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但从2019年7月开始,一直逆势增长的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下滑。

  王永清认为,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退出、整体汽车消费下滑等,都对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有着一定的影响。国内新能源市场还有较大发展空间,无论是产品种类、新能源电池技术还是基础配套设施都有待进一步升级完善,这也为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

  其进一步说道:“在‘后补贴时代’,电动车行业面临着全新价值体系的挑战,车企需要在提高性能、降低成本上双向发力;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全方位的产品价值,用车服务与客户体验也尤为重要。”

  此外,记者注意到,在2019年,造车新势力“淘汰赛”不断加剧,销量不振、融资环境趋严、企业欠薪、裁员都是被频繁提及的字眼,单就目前现状而言,大部分新造车企业状况并不乐观。

  如何看待造车新势力的发展现状,王永清表示:“我们乐见新势力造车在车辆设计、制造、销售模式、售后服务上的创新与尝试,无论成功的还是失败的,都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借鉴。”

  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行业发展趋势下,上汽通用在电动化领域同样有诸多布局。

  资料显示,上汽通用目前已经完成覆盖轻混、全混、插电混动、纯电动的全系新能源车国产化。此外,从2019年到2024年,未来五年上汽通用还将投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推出9款以上插电/纯电动车以及多款强混车型,覆盖轿车、SUV和豪华SUV等多个细分市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