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越博动力现金收购华为供应商深圳华灏51%股权

2020/07/02 12:0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近日,越博动力发布公告称,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华灏51%股权。通过本次交易,越博动力的主营业务将在原有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基础上,增加通信网络设备总装和测试业务。

  据了解,本次交易前,越博动力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标的公司深圳华灏主要从事通讯网络设备的总装和测试业务,是华为在该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在此背景下,越博动力收购深圳华灏,抓住自动驾驶和车联网这两大新能源汽车应用场景的机遇,围绕新能源汽车形成共同的应用场景,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

  草案指出,鉴于纯电动车动力系统总成和新一代通信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拥有共同的应用场景,越博动力可以利用深圳华灏在华为供应链中的认证优势,依托其在整车控制系统、驱动电机系统、自动变速系统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多年来累积的客户渠道,积极培育智能制造装备、工业自动化及新能源产业链相关业务,围绕新能源汽车的多种应用场景和应用领域拓宽业务范围,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