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开了不到半年的车烧成空壳,杭州一辆新能源汽车在街头爆燃

2020/05/07 10:34 作者: 信息来源:都市快报

5月4日11时41分,浙江省杭州市九堡消防救援站接到杭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江干区九堡街道客运中心门口,有辆汽车起火。接到调度后九堡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在距离现场大约500米处时就能看到汽车燃烧冒出的滚滚浓烟,还时不时传出一声声燃烧爆炸的巨响,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侦查,现场着火汽停在十字路口中间,是一辆面包车,车内无被困人员,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

情况十分危急,如果不及时扑救不但会造成车辆拥堵给交通带来影响,还会对周边围观人员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带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头车人员出两只水枪打击火势驾驶员保证给前方不间断供水,两车队员做好现场警戒工作,清理现场围观人员避免发生意外。

经过消防队员的紧急扑救11时56分现场明火熄灭,此时车子已被烧的只剩铁架。

随后指挥员带领两名队员对车子进行最后的清理检查,确保车子无复燃的可能。

消防员扑灭完毕后,经过报警电话联系找到了该着火车辆车主。

据车主表示车子是新能源车,江淮瑞风,去年年底刚提的新车,开了还不到半年,今天在行驶途中突然引擎盖冒出浓烟,车主立马停车想下车检查,结果刚下车明火就已经冒出来了,自己无法进行扑救,只好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