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宁波:鼓励本地车企让利销售一辆补贴5000元

2020/03/31 11:43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近日浙江宁波市印发了《关于推进工业达产扩能稳增长的若干意见》。意见鼓励从支持企业达产扩产、提升本地配套、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靶向”施策,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

  《意见》提出,9月30日之前,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消费者购买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并在本地上牌的,给予每辆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每家企业限让利销售6000辆。

宁波:鼓励本地车企让利销售一辆补贴5000元

  在本地乘用车企业的扶持方面,宁波将对本地汽车生产企业在本年首发投产并列入国家《车辆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目录的新车型,累计产量突破1万辆后,产量每超过10%给予50万元补助,每家企业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此外,《意见》鼓励企业创新销售模式,以线上线下渠道拓展催生消费升级。对年新增在线交易额200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按新增交易额的0.1%予以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上,新注册开户且年交易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