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大众CEO迪斯:每周损失20亿欧元 除中国市场外无收入

2020/03/30 09:31 作者: 信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市场的需求已经恢复到50%左右的水平。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CEO在接受德国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大中目前除了在中国市场以外没有销售或收入,在此期间,仍需承担高额的固定成本,每周约为20亿欧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为应对新冠疫情危机,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关闭了位于欧洲和美国的工厂。

“只有像中国等亚洲国家一样有效地控制住疫情,我们才能够在机会在没有失业的情况下渡过危机。这需要非常强的干预。”迪斯表示。

迪斯称,除中国以外的市场的汽车销售实际上已经陷入停滞。而在大众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产销需求已经恢复到疫情危机前50%左右的水平。

今年前两月,大众集团已经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销量出现明显下滑。数据显示,大众集团2月份全球交付54.63万辆,同比大幅下滑近四分之一,1-2月全球累计交付138万辆,同比下降14%。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