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网传长安汽车攻击长城汽车情况汇报文件曝光

2020/03/30 09:26 作者: 信息来源:有车CLUB

近日,由网络曝光一组来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文件,名为《关于长安汽车攻击我司的情况汇报》。文件中表明,长城汽车监测到异常的、有组织的负面攻击,确认是长安汽车组织发起的针对哈弗H6/F7等车型的进攻性负面传播。具体内容如下。

文件中表明,长安汽车通过对比贬低哈弗H6等车型,达到负面营销效果,截止3月23日达到743条。

哈弗汽车方表示,已与长安汽车多层领导沟通交涉,应共同引领中国汽车向上发展,不应“窝里斗”;与迪思公关进行交涉,责令停止项目执行。同时,通过律师函警告郑州分公司,一旦证据充足即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包含行政投诉、法律起诉。

此次文件的真实性还未确认,也并未有更多消息爆出,关于该事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