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南昌市出台措施促进消费市场复苏,购车每辆补贴1000元

2020/03/26 15:02 作者: 信息来源:经济观察报

3月25日,南昌市正式下发《南昌市战疫情促销费若干措施》(简称《措施》)。《措施》中指出,为引导汽车消费升级,对疫情期间在南昌市范围内购买新车(含乘用车和商用车),按1000元/辆标准给予购车人补贴。

据了解,《措施》中涉及消费的多个方面,包括鼓励工会会员消费、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推进职工健康消费、引导汽车消费升级、推动商家让利促销、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推广体育健身消费等。针对商家让利促销,《措施》中提到,对2020年度销售额增速超过全市平均增速的限上商贸企业,在2019年该企业销售额基础上,每增加1000万元销售额给予1万元奖励,单个企业20万元封顶。

至此,南昌成为又一个为应对疫情而发布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城市。据了解,自2月初以来,全国已有佛山、广州、湘潭、珠海、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公布了相应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