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100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交付佛山,“硬核”服务助民生

2020/03/25 10:57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100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交付广东佛山

绷紧“战疫弦”, 按下“复工键”,广东佛山在行动。2020年3月24日,100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广东顺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顺德汽运”)。

这意味着疫情期间,广东佛山的交通企业没有“坐等花开”,而是想方设法、积极作为,以“非常之役”助力战胜“非常之疫”,既将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也将为全国的公共交通建设打造出“战疫样板”。

100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顺德汽运

这批宇通纯电动公交车将于4月15日之前全部投放至顺德的镇村公交线路,不仅将改善镇村的客运服务功能、提高公交服务能力,而且将为镇村百姓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绿色出行环境,同时将进一步务实有效地推进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福祉。

品质制胜,宇通持续赢得顺德汽运“芳心”

随着企业生产经营从“暂停键”转向“加速键”,顺德汽运不断根据战“疫”形势变化提供精准服务,充分展现了“客运人”的责任与担当。

顺德汽运常务副总经理、董事长特别助理伍锦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顺德汽运创办于1982年,于2005年通过产权制度改革成为民营企业。改革后的顺德汽运充分发挥原企业的优势,坚持以社会利益为前提,致力于打造关爱城市、关爱环境的绿色出行方案,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广东顺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顺德汽运已形成了多元化发展的格局,业务范围涵盖:班车客运、公交客运、客运站经营、旅游客运、客车租赁、汽车维修等。现该公司共有员工约2600人,共有客车1362辆,其中新能源车辆为1022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151辆、氢燃料电池客车51辆。

“从2003年开始,顺德汽运便与宇通客车建立了合作。如今宇通客车在公司所有车辆中的占比达30%

”伍锦佳介绍,“一般情况下,我们每年都会采购一些宇通客车。可以说,宇通客车是我们购车时首要选择的品牌。因为宇通客车不仅品牌响当当,车辆品质也着实让人放心、省心。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我们发现宇通新能源客车的维修率、电耗量等,较其他品牌客车都更为出色。”

顺德汽运采购的宇通客车正在城市中运营

截至目前,顺德汽运的公交业务已基本恢复全面运营,班车客运及旅游客运等业务正在逐步恢复。疫情之下,顺德汽运每天对车辆全面消毒、人员测温、安全叮嘱、安全培训等,打响了“出行保卫战”。

而宇通新一批“精兵强将”的加入,将再次壮大顺德汽运的服务规模,进一步提升当地的公交服务形象和水平,守护“佛山蓝”。

携手抗疫,做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护航人”

战“疫”必胜,曙光乍现。在做好“防”的前提下,广东佛山不断增强“复”的力度与进度,在各行各业铆足劲求发展之时,顺德汽运与宇通客车再度携手,共同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归位。

据悉,此次交付顺德汽运的100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包含95辆ZK6650BEVG29公交车和5辆ZK6650BEVG23公交车。两款车型均具备零排放、无污染、低耗能、续航能力强、噪音小、安全舒适等特性,不仅会提高百姓出行的满意度和乘坐积极性,而且将大大降低顺德汽运的运营成本,激发战“疫”活力,为佛山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带来全新跨越。

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为,非常之事见证非常之情。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顺德汽运联手宇通客车坚守战“疫”、保交通畅通之举,更显力量、更有温度。随着宇通绿色、安全车辆的陆续投放,佛山百姓出行的幸福感将进一步增强,也将为大众在疫情期间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增加信心。

事实上,为了确保各地订单的如期交付,宇通客车早已奏响了“复工进行曲”。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宇通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目前,新疆、安徽、河南等多地的批量订单正在加紧生产,将按期交付至客户手中,以确保各地交通的安全畅通,为助力各地复产复工贡献力量。

宇通生产线开足马力忙生产

信任,永远是相互的。目前,宇通客车在广东市场累计销量超40000辆,占比达26.3%。而这一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顺德汽运等广大客户对宇通客车的持续支持与信赖。

谈及顺德汽运的未来发展规划,伍锦佳表示:“下一步,顺德汽运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积极根据运营需求调整车型结构,继续加强与宇通等优秀企业的合作,并在2020年底前将所有公交车全部替换为新能源车,为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环保、更舒适的出行服务。同时,我们会抓住大众旅游时代来临的契机,将旅游客运作为未来的重点项目,续写发展新篇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