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明年将能在特斯拉刷B站和优酷

2019/12/26 11:41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称明年会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视频和游戏内容,标志着公司将首次为其生产的车辆提供互联网游戏。

  新增加的平台一共有四个,其中包括两大视频平台哔哩哔哩和阿里巴巴投资的优酷。另外,车载系统还提供三款在线游戏——来自科技巨头腾讯的麻将和另外两款纸牌游戏,以便车主娱乐。

  特斯拉称,游戏和视频仅在车辆停稳后可以启动,并补充说新的内容将在明年第一季度陆续推出。之前,特斯拉已经为美国市场上的车辆提供各种游戏,区别是这些都是单机游戏。

  鉴于特斯拉执意花20亿美元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建造一个超级工厂,取悦中国消费者如今成了重中之重。公司还希望在2019年年底前,该上海超级工厂能够实现每周1000辆汽车的生产目标。

  和美国不同,特斯拉还在中国举办一系列赛事和展览活动。根据之前的微博发帖,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交付中国制造的汽车。根据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的数据,截至11月底,2019年度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约为3.87万部汽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