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特斯拉又出致命事故 这次因为高科技门把手设计

2019/10/23 13:22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财经

  10月23日消息,特斯拉Model S轿车未来主义的门把手设计被认为是一场致命车祸的罪魁祸首。在这次事故中,由于门把手没有自动弹出,导致车门无法打开,警察和目击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驾车者被活活烧死。死者家属近日向特斯拉提起诉讼。

timddg.jpg

  此次事故发生在今年2月,佛罗里达州一位48岁的麻醉师Omar Awan当时驾驶着一辆租来的特斯拉Model S发生车祸,撞到了路边的棕榈树,然后起火燃烧。附近有一名警察试图打破车窗,但没能把司机救出来。

  据目击者说,由于车门把手坏了,安全气囊也没有放气变小,所以他们很难把司机救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被烧死在车内。

  特斯拉在其第一反应指南中表示,Model S车内的门把手在发生碰撞时应该打开,以便于救援。如果机械装置已经损坏并且出现故障,紧急救援人员应该打破窗户进入车内。

  死者家属在10月10日提交的起诉书中表示:“大火吞没了车,把Awan博士烧得无法辨认,这一切都是因为Model S有不可触及的门把手,没有其他方式开门,并且有不合理的致命的火灾风险。”

  据诉状称,Awan驾驶的这辆特斯拉持续燃烧了几个小时,甚至在消防队员扑灭了火势,汽车被拖走之后,又重燃了几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