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蔚来:二手车认证平台年底上线,残值如不达标我们出钱兜底

2019/10/17 09:51 作者: 信息来源:精彩车市

  近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透露,蔚来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其官方二手车认证平台。“至少蔚来二手车的残值,要相当于同级别的豪华燃油车的水平,如果达不到,蔚来将出钱‘兜底’。”

  而且前不久的《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显示,近三年主流新能源汽车平均保值率也仅为32.31%,远远低于传统燃油车。75%以上的二手车商不收购新能源车。目前最为保值的纯电动车也就是当红一哥特斯拉,除此之外其它品牌在认知度和保值率的水平都不太乐观。

  秦力洪还表示,多个品牌的“百花齐放”,将加速电动车发展的趋势。但一直以来,蔚来的竞争对手从来不是小鹏、威马,而是特斯拉等高端品牌,蔚来用户也多是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品牌车主转化而来。而且在不久的未来,蔚来出行服务也将正式上线!

  不论是从锁定的对手还是从转化的客户来看,蔚来一直在努力维系着自己的高端属性和形象设定。在维护自身品牌定位的同时,把服务做到位将是接下来持续保持的重点战略。

  品牌认知度和认可度越高,二手车残值自然也会跟着水涨船高,但以蔚来目前的发展节奏来看,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官方出钱兜底对于用户来说算是好消息,也能让蔚来旗下的产品在整个市场中持续稳定的保持一个健康给力的状态,但蔚来也需要琢磨怎么样能在投入和观念保持下做出平衡才行。

  这个官方兜底的口号确实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恒心才能做出来的,一荣俱荣,开了头就得坚持好,如果蔚来在未来不能将这把“杀手锏”保持下去,那么带来的结果将会是比一开始没这么做还要难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