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中国首家园林式设计展台!长安新能源汽车展别样精彩

2017/10/25 13:49 作者: 信息来源:长安汽车

  2017年10月18日至2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在北京举行,国内首家融入园林式设计的长安汽车展台可谓异彩纷呈:有重磅“香格里拉计划”新能源战略发布,有三款新能源汽车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组团上市,更有山有水有花香!

  误入桂花深处,首家园林式展台设计!

  10月19日,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长安汽车首次将园林搬上了展台,直接而生动地向大家展现了其畅想的绿色生活。一走近长安展台,就有满眼的绿色扑了过来,更有清新的桂花香味萦绕身旁,让人心旷神怡之际,不禁怀疑:这是车展现场还是树林深处?!有木有被展台可爱的小心思迷倒?

  不用怀疑,这种“误入桂花深处”的“原生态style”正是长安汽车所追求的——人、车、自然的和谐统一,这也正是长安汽车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生动体现。

  除此之外,车展现场,我们更能找到动感单车、石景、大棵绿植、游动的小鱼、风筝、风车等元素,用最生态的园林式设计给予我们最有大自然气息的观展体验,唤起我们内心对绿水青山最柔软的爱。每个人心底都藏着这样的小确幸——看到更蓝的天,更绿的树,呼吸更清新的空气,拥抱“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

  共同见证“香格里拉计划”发布!

  在此次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2017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包含“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四大战略行动,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

  发布会现场,行业嘉宾、合作伙伴、经销商、媒体记者、大学生代表等,共同见证了“香格里拉计划”发布,见证了长安汽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非凡时刻!

  长安新能源“三剑客”齐发上市!

  全新战略启动之际,长安新能源“三剑客”齐发上市,其中包括CS15EV、逸动PHEV和新逸动EV300,同时爆款产品新奔奔EV的升级版亮相此次发布会。它们的出现,不仅为长安新能源产品线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环保的出行选择!

  虽然本次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告一段落,但长安新能源汽车“香格里拉计划”会一直进行下去。未来,长安汽车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