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MC CHINA2018新能源汽车“三电”展凤凰涅槃,重塑产业发展新格局

2017/10/18 11:57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新能源车网

  2017年7月18日,作为EV CHINA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展重要组成部分,全球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行业的顶级盛会MC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业内知名的新能源车用电池电机电控企业的权威展示平台MC CHINA2017,从7月18日到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的观众主要来自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企业,包括新能源汽车、客车、物流车、商用车、新能源车用电机、电控、电池、空调、电子、材料、汽车测试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与行业协会的参观团陆续莅临展会现场,开启了MC CHINA 2017新能源车用电池电机电控展观展之旅,其中汇聚了很多技术骨干和采购决策人,包括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吉利新能源、上汽荣威、奇瑞新能源、长安新能源、腾势新能源、康迪全球鹰、上汽大通、宇通、银隆、金龙、申龙、申通、中通、申沃、博世、华域、松下、宁德时代、沃特玛、力神、巨一、绿控、越博、电驱动、大郡、精进、卧龙电机、富田电机、汇川、福工动力、中车、兰州电机、海王、雷米、舍佛勒、澳特卡、恒润科技等。

  无与伦比的MC CHINA2017已经落下帷幕,MC CHINA2018已经启动,2018年7月18日-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又将迎来每年一届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重磅盛会:MC CHINA 2018新能源车用电池电机电控展览会。

  在近40000平方米的豪华展示空间将汇聚来自十几个国家达500家展商,展品覆盖新能源客车,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冷藏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车用电池/电机/电控/空调等核心零部件,新能源车联网,新能源汽车制造/测试/电子等技术产品,展会预计吸引国内外约6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MC CHINA新能源车用电池电机电控展自创举办以来,历经起步、调整、加强、整合以顺应当今市场发展。逐年打造也传递我们对未来市场的期望,MC CHINA 2018:不忘初心,整合产业重塑新格局。

  MC CHINA 叩启初心谋大发展!

  随着双积分制的推动,再加上新能源车合资门槛放宽,推动新能源车战略已经成为国内外各大车企的必要选择。

  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市场造就了强大的产业链,不仅限于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电池、电机、电控、空调,更包括以无人驾驶触发在新领域的产品应用和技术延伸形成的新应用、新发展。MC CHINA 2018将重塑产业新格局,全面覆盖来自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商用车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全产业链。

  有针对性的需求了解才会有高效率的商贸沟通,在MC CHINA2018上海的展会平台上,展商不仅可以集中展示公司的新产品与技术拓宽销售渠道,还可以点对点的了解行业内客户的切实需求和痛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公司业务,解决一系类市场拓展与推广难题。

  “世界在眼前”,在此心动不如行动! MC CHINA2018不仅是业界了解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最新技术和资讯的窗口,同时更是一个高效的学习、体验和贸易平台,构建行业最具参展价值的高水准商贸平台。MC CHINA专业成就未来,有您的参与更精彩!MC CHINA不忘初心,必能筑就商展传奇。

  更多信息请联系

  启扬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3103 5382

  网址:http://www.mcchina.net/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